燈芯愛倫920283

假裝不了 (半真實向)

發文前先廢話幾句,其實從愛上哥們第一次播的時候就超喜歡這對cp,現在儘管已經過很久了,再次重刷哥們還是放不下他們,而且最近邵翔跟畢書盡都公開結婚了,這時候又特別想念他們,過了這麼久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哈哈,總之這篇會是以各種短篇串起來的,如果有路過過喜歡的請給我一點鼓勵,這是我第一次在老福特寫文,用這個第一次過喜歡的請給我一點鼓勵,這是我第一次在老福特寫文,用這個第一次來紀念最愛的楚妍、杜琵!!


<以下正文>


賴雅妍喜歡陳楚河,只是陳楚河不知道。

 

陳楚河其實喜歡賴雅妍,只是賴雅妍不知道。

 

而陳楚河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

 

01

 

「陳楚河我們分手吧。」一個妝容精緻的女人拖著行李箱,站在陳楚河面前居高臨下冷靜地說。她腳踩紅色高跟鞋,身上那件火紅短裙凸顯出她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,她平靜的似乎不起一點波瀾,又似乎早已預料到今天這個結局,只是眼角的那滴淚,最終還是出賣了她真實的心情。

 

「涵我們能不吵這個問題了嗎?」陳楚河坐在沙發上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,煩躁的抓了兩下頭髮。

而客廳的電視裡正不合時宜的傳出一陣笑聲—賴雅妍和他的笑聲。

 

電視正在播的是愛上哥們的幕後花絮。

「我都說了多少次,那只是在工作,為戲宣傳。」

 

「看來你還不夠了解你自己,陳楚河你的個性你的背景,如果你不願意誰能強迫你?又有哪個男主角在戲外還敢親女主角,對女主角動手動腳?這些年你拍了那麼多戲,哪個女主角你真的跟他組成CP宣傳了?」女人平靜地反問陳楚河,彷彿她說的只是一些稀鬆平常的事情罷了,而陳楚河只是低著頭沉默不語,握著水杯的手越縮越緊,泛白的指尖洩漏出他此刻的害怕。

 

他居然在害怕!他害怕聽到女人接下來要說的那句話。

 

「陳楚河,一直以來,你的心裡只有賴雅妍。」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