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芯愛倫920283

楚妍–假裝不了(半現實向)

02

 

「說!賴雅妍你是不是喜歡上陳楚河了?!」

 

這一天,賴雅妍剛好放假想說回家孝敬一下雙親,誰知道時間沒算好,一進門就看見自家電視正播著完全娛樂拍的花緒,然後…

 

就成了現在這個場面—自家母親一手插著腰,一手指著他的鼻子,一臉快氣到中風的質問她的感情狀況。

 

「唉呦媽你在說甚麼啦…」

 

賴雅妍一邊安撫著自家皇太后,一邊慢慢地將她老人家扶到沙發上坐好。

 

「媽你又再亂想甚麼啦?我跟陳楚河只是朋友啦…」賴雅妍拿出演員的台詞公立,努力的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更真實。

「你別騙我了,你那個演員語氣我還聽不出來?賴雅妍你可是我生的!我還不了解妳嗎?別人都快能看出來了我還看不出嗎?」

 

「媽...」賴雅妍還想為自己多辯解幾句,但她母親卻沒打算給她這個機會。

「你喜歡誰不好偏偏喜歡陳楚河?你難道不知道他家是黑道嗎?你忘記他有黑道背景了是嗎?戲裡杜子楓的黑道背景是假的,而現實中陳楚河卻是個貨真價實、如假包換的黑二代!我跟你說了多少次,喜歡誰都好就是不要喜歡他!家裡是黑道背景人又花心,到底哪裡讓你看對眼了?」

 

「媽我…」

「你合作過那麼多人,比他高比他帥的多的是,看看人家楊一展不好嗎……」

「媽楊一展他有女朋友了而且我們上次遇過喔」這次賴雅妍倒是插話插的很快。

「...那傳一?對阿看看人家傳一多好,長的高又帥,來我們家的時候多有禮貌,文質彬彬一表人才……」

「唉呦喂呀…拍那~麼久的戲好累呀…媽我去補眠了啊!不要叫我喔!」

「喂賴雅妍我還沒說完…」

最後,敵不過母親一通轟炸,賴雅妍使出了老招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直接逃回房間關門關燈。

 

在逃回房間時她心想,古代寫出孫子兵法的孫子真的好有智慧啊!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4)